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海宁长安镇一企业入围嘉兴“美丽厂区”名单 美丽城镇产业美这样打造

2020-05-12 15:02: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怡

  浙江在线5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怡)近日,位于海宁长安镇(高新区)的浙江台谊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入围2020年嘉兴市“美丽厂区创建优秀单位”名单。美丽厂区创建是实现美丽城镇产业美的重要载体,台谊消防是如何做到的?

图片13.jpg

  台谊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知名的建筑消防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解决商,近30年来始终专注于“智慧消防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研发与运用。台谊植根高新区以来,新建了现代化产业园区“台谊科技园”。园区简约大气,内设有办公大楼、标准化生产车间,配套有实验楼、消防物联网展厅、员工生活区等。为进一步推进“美丽厂区”打造,各部门配合成立“美丽企业”工作领导小组,在原有优美环境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优美环境建设活动,积极开展厂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图片14.jpg

  台谊消防厂容厂貌美观大气,厂区实行人车分流,配有车牌自动识别系统,车位布置清晰美观,车辆停放整齐有序。建筑形体简约现代,主体设计美观大气,厂区绿化与建筑主体相遥相呼应。

  办公楼内外干净整洁,垃圾分类执行较好。工业、生活垃圾分类存放,生活垃圾采取源头减量、分类收集、合理处置等多项措施,推进厂区垃圾分类工作。

  生产车间宽敞洁净,职工统一着装,工作现场整洁有序,做到物品存放,统一划线、统一标识、统一管理。落实“专业化、规模化、标准化”车间。导入精益化管理系统,积极开展6S管理制度,深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图片15.jpg

  多功能办公区内设健身房、图书室、舞蹈房、茶水间等配套环境,丰富员工的业余精神生活。公司定期开展主题培训、摄影大赛、生日派对、运动会等各类员工活动,让员工高效工作快乐生活。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66个乡镇上榜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优秀行动方案 绍兴越城区亮出美丽城镇“她力量” 为乡村旅游增色 3省45县入围县域经济百强榜单 长三角县域经济发展有哪些特点? 镇长电商直播带货 今年杭州塘栖枇杷节“秀”得有底气 皮薄、汁多、个头大 正宗的塘栖枇杷开吃啦! 天使归来 爱满人间 抗疫“白衣天使”在千岛湖补办了一场空中婚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位于海宁长安镇的浙江台谊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入围2020年嘉兴市美丽厂区创建优秀单位名单。美丽厂区创建是实现美丽城镇产业美的重要载体,台谊消防是如何做到的?台谊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知名的建筑消防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解决商,近30年来始终专注于智慧消防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研发与运用。园区简约大气,内设有办公大楼、标准化生产车间,配套有实验楼、消防物联网展厅、员工生活区等。多功能办公区内设健身房、图书室、舞蹈房、茶水间等配套环境,丰富员工的业余精神生活。公司定期开展主题培训、摄影大赛、生日派对、运动会等各类员工活动,让员工高效工作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