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龙游县召开市级美丽城镇样板“一镇一方案”评审会

2020-04-29 17:27:3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詹倩 楼晟

  浙江在线4月29日讯(通讯员 詹倩 楼晟)4月28日下午,龙游县美丽城镇办组织召开市级美丽城镇样板乡镇沐尘畲族乡、社阳乡的“一镇一方案”评审会,龙游县副县长姜建军、县美镇办专职副主任黄汉鼎、专家评审团、两个乡镇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设计规划团队等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规划团队对两个乡镇的“一镇一方案”从规划背景、现状评估、项目建设及未来展望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梳理创建短板。随后,专家评审团对方案展开讨论与分析,并进行评定,根据两个乡镇的美丽城镇建设目标和实际情况,提出“生态自然、生态旅游、生态治理、生态文化”的理念,通过文化贯穿、产业结合、乡镇串联的多方位发展,对设计方案进行再优化,确保每个项目得到完善,每个环节精准到位,每个瓶颈问题得到破解。

  最后,姜副县长强调:规划设计要要根据评审会意见对“一镇一方案”文本进行修改完善,在立足乡镇现状和创建目标定位的基础上,要对主题要进行再提炼、对项目进行再精选、对规划文本进行再瘦身、对设计方案进行再研究,要明确目标,分线落实,挖掘自身特色,同时倒排时间,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确保两个市级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成功。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五一”小长假,哪个时段最堵?哪些景区热门? 绍兴杨汛桥街道启动机关年青干部“新竹计划” 体验阅读之乐 万鸟园书院里的读书日主题活动 常山新昌乡:打造美丽城镇的“三板斧” 杭州余杭区:把一路美景串珠成链 用生态绿道扮靓美丽城镇 “书香台州”全民阅读节:当乡村携手文化 当阅读遇上科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月28日下午,龙游县美丽城镇办组织召开市级美丽城镇样板乡镇沐尘畲族乡、社阳乡的一镇一方案评审会,龙游县副县长姜建军、县美镇办专职副主任黄汉鼎、专家评审团、两个乡镇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设计规划团队等参加会议。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确保两个市级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