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以党建兴乡村 以融合促发展

钱塘新区8月开放式组织生活在前进街道开展

2019-08-28 11:40:34  来源:前进街道 记者 沈逸柔 通讯员 苏军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突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8月22日下午,新区8月开放式组织生活在前进街道举行,来自街道、机关、公安、国企、行业系统、两新等区属各党(工)委的7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汇聚一堂,在党建统领促进乡村振兴中感受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投入到新区的融合发展中。

  大家首先来到长安福特杭州分公司参观,一行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生产车间、党建园地了解大型企业的党建工作。

QQ截图20190828113711.jpg

  生产车间里,悬挂着醒目的标语“青年突击队”“党员先锋生产线”“有困难,找党员”……

  一直以来,长安福特坚持将技术骨干培养和先进党员培养相结合,培养出了一批党性觉悟高,专业技术强的职工。

QQ截图20190828113717.jpg

QQ截图20190828113723.jpg

  在走访长安福特一楼党建园地时,不少负责企业党建工作的党员代表都表示深受启发。

  随后大家前往三丰村党群服务中心,了解三丰村以党建促乡村经济振兴、促乡村美丽建设的情况。

QQ截图20190828113731.jpg

  三丰村文化礼堂于今年6月18日落成投用,有党群服务、文化礼堂、居家养老三大功能区块和网格支部活动室、党建活动室、金牌老娘舅调解室等十多处特色工作室,设备新,功能全。参观者纷纷为三丰村良好的乡村党建点赞。

QQ截图20190828113738.jpg

  新区管委会巡视员施水祥带来了一堂以“新时期的做人与做事”为主题的党课。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工作心态的调整、工作能力的提升、社会管理的创新等角度出发,与在座的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QQ截图20190828113744.jpg

  施水祥表示各位党员要用创新的办法推进每一项工作,用务实的作风做好每一项工作,用奉献的精神对待每一项工作,用团队的协作克服每一个困难,全心全意服务好人民群众,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QQ截图20190828113751.jpg

  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钱塘新区正以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通过本次开放式主题党日,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积极争做组织者、推动者、先行者,共同创造新时代美丽乡村的美好生活。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建德航空小镇打造全国首个航空之家未来社区 浙江省档案馆巡视员丁越飞:打造有吸引力的青少年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基地 小网格里的大智慧 黄岩区创新易腐垃圾处置模式 人大代表“履职”征迁一线 建德这个镇要打造高铁门户区 鲁迅外婆家改出好风光 越城区孙端镇念好整治四字诀 高温下的坚守 致敬“大国粮仓”的守粮人们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