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钱塘新区管委会领导陈炯林调研前进街道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2019-06-20 14:08:1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苏军

  浙江在线6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苏军)6月18日下午,钱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炯林带队,到前进街道调研指导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新区建设局、农业发展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局、交警大队及兄弟街道相关负责人同行。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潜、办事处主任吴波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农贸市场、三丰安置小区和三丰村党群服务中心踏勘,综合了解前进街道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和村级党建、文化阵地建设情况。

  踏勘中,调研组就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品质、扎实推进美丽城镇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陈炯林指出,美丽城镇创建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都是造福百姓的好事要事。他要求街道在创建工作推进中要统一认识,紧抠细节,严把质量,要按照创建考核目标高标准推进;区各部门要给予充分支持和指导,要紧紧围绕美丽城镇创建工作目标,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感、获得感,积极推动新区科产城人融合更好更快发展。

QQ截图20190620140457.jpg

QQ截图20190620140505.jpg

  踏看新农贸市场项目

QQ截图20190620140457.jpg

QQ截图20190620140535.jpg

  实地踏看三丰村党群服务中心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将美丽进行到底 富阳大源镇打响农村人居环境破题战 深化“三服务” 杭州西湖区转塘街道艺创小镇助力企业发展 杭州西湖区古荡街道“益成长”小候鸟夏令营开营 安吉县建成全省首个“市民应急安全体验馆” 衢江区大洲镇“四边三化”专项整治 让沿途风景更美丽 五联西苑到底有几个桶?杭州城中村怎么实行垃圾分类,他们也很苦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