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安吉县建成全省首个“市民应急安全体验馆”

2019-07-09 17:24:4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佳 方丹丹

999.png

  浙江在线7月9日讯(通讯员 李佳 方丹丹)日前,浙江省首个“市民应急安全体验馆”——“安吉县市民应急安全体验馆”正式挂牌开馆。

  据悉,该体验馆位于安吉县城区递铺区域性中心成校,面积近50平方,馆内共设立“寻找隐患”、“急救体验”、“危化行业防护用品展示”、“非机动车模拟驾驶”、“VR高层火灾逃生” 、“知识抢答”、“触电体验”等七大区块,突出以体验学习为主,通过VR、3D、流媒体等现代化、智能化的高科技手段,模拟再现真实场景,让体验者身临其境,在震撼的模拟体验中感悟、学习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

  “这个体验馆是由县应急管理局与安吉县人民政府递铺街道办事处共同筹备建立,在这里广大市民可以学习到生活生产上的各类应急安全知识,以及灾难降临时自救互助的一些基本常识。”据安吉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体验馆投用后,将长期对外免费开放,为广大市民提供互动体验宣教平台,从而进一步增强应急安全意识。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江区大洲镇“四边三化”专项整治 让沿途风景更美丽 五联西苑到底有几个桶?杭州城中村怎么实行垃圾分类,他们也很苦恼 曝光后的杭州美食街,垃圾何处去?今天,一场联合整治冒雨进行! 钱投·邻居中心“六边形”学习管理中心正式成立 杭州灵隐街道:手绘海报十五年 初心回馈众居民 首届“亲和源”杯非常达人秀 先锋艺术团夺冠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