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凤桥社区对文化场所进行扫黑除恶线索排摸走访

2019-06-28 15:39:25  来源:凤桥发布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区治安稳定,凤桥社区积极响应上级文化部门号召,于6月22日下午,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排摸走访工作,对辖区内网吧、包装公司、印刷厂、文具店等文化场所负责人进行涉黑涉恶线索排摸走访谈话。

1.jpg

  在排查过程中,社区分管文化干部、文化专管员、网格员对辖区文化场所进行认真细致摸排检查,全面、准确掌握本辖区涉黑涉恶情况,消除不稳定因素,并与单位负责人进行访谈,填写《文化和旅游场所涉黑涉恶线索排摸走访谈话记录表》,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向他们宣传扫黑除恶相关应知应会,鼓励引导他们积极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2.jpg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凤桥社区通过LED显示屏、发放宣传资料、在文化场所醒目位置张贴放置标语等方式加强宣传引导,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了他们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山海双境上演千里相逢:武义文旅推介会走进福州话五“福” 龙游不动产登记中心45分钟的延时服务获点赞 将初心搬上舞台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七一”主题歌会 西湖区转塘街道举办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双浦镇举办“庆七一·经典朗诵”主题活动 西湖区双浦镇两个村上榜首批浙江省善治示范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