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太湖畔,点燃运动激情

2022-02-23 10:12:19  来源: 浙江日报  记者 徐坊 共享联盟湖州中心站 谢尚国 姚玲俐

  “等你来,一起来,让世界心心相融……”22日上午,随着迎亚运原创健身操《等你来》音乐响起,由湖州师范学院和湖州新风实验小学的学生,以及华艺舞蹈队的老年健身爱好者组成的健身操队伍跟着旋律跳动。热力四射的表演点燃了周边围观市民的运动热情,大家跟着动感的节奏,一起打节拍。

  湖州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5个协办城市之一,当天在爱山广场举行亚运会倒计时200天(湖州)主题活动。现场播放了杭州亚运会湖州场馆建设情况视频,并同步发布《亚运·湖韵》倒计时200天宣传片。作为“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品牌亮丽名片的湖小青志愿者代表,也在现场郑重许下承诺:“我是湖小青,我愿做一名亚运志愿者,用奉献和拼搏,标刻出湖滨城市文明的新高度。”

  “杭州亚运会一天天临近,这次是在家门口举办,所以特别期待。”随着湖州全方位进入“亚运时间”,家住爱山街道灏庭小区的居民李硕激动不已。她打了46年的乒乓球,见证了湖州体育设施日益完善,全民健身队伍逐渐庞大,运动成为大家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据悉,湖州将承办女子排球小组赛和三人制篮球比赛两个项目。“我们将按照‘智能、绿色、文明、节俭’的办赛理念加快推进比赛场馆建设,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各项筹办工作。”该市亚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全省乡村振兴十佳创新实践案例公布 强村富民,浙江打出四套组合拳 一半在陆地一半在海中!今天和外国友人一起探馆宁波象山亚帆中心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