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拓宽农村创业路 余杭区仓前街道开展烘焙培训

2021-05-20 17:53:5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过心

1.jpg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通讯员 余过心)为提升农村群众就业创业能力和科学文化素养,培养生产型、技能型、服务型农村实用人才,近日,余杭区仓前街道办举办了烘焙技能培训班,拓宽农村群众的创业道路。

2.jpg

  此次烘焙技能培训采用了专业演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培训师提前准备了多台烤箱、打蛋器、厨师机等烘焙器材,确保在实操环节每个学员都能够上手操作,真正掌握烘焙技能。

  经过专业学习,大部分学员都能够独立制作戚风蛋糕、日式烤芝士蛋糕、提拉米苏、蔓越莓曲奇等10余种经典烘焙。


编辑: 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