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对全国医护人员免费的承诺开始兑现

台州首个重新开放的5A旅游景区 神仙居推出第二波福利

2020-02-21 14:08:5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应芳露 王一堡

  浙江在线2月21日讯(通讯员 应芳露 王一堡)“本地游客免费游,外地游客包接送!你来玩,神仙居买单!”2月20日,神仙居旅游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出的一条信息迅速刷屏,市民们纷纷表示将选择合适的时间去神仙居感受春光。
  这是神仙居景区继“全国医护人员免费游玩”的承诺后,推出的第二波面向游客的福利。信息明确表示,在2月22日起至3月6日,仙居本地游客凭借本人身份证扫描二维码免费预约游玩(景区公交及索道需另行购买),每天上午下午各限1000名,在预约成功后,在预约时间内凭本人身份证、健康码经核验无误后入园;在2月22日至3月31日期间,外地游客乘坐动车到临海动车站可凭神仙居景区线上购票码、绿色健康码、身份证,在工作人员检测体温通过后,乘坐免费的班车(临海动车站9:20出发至花北站,花北站9:50出发至神仙居景区北门,神仙居景区北门16:30出发回程。)至景区游玩。同时,该条信息明确提醒,游客务必要戴好口罩。

  “我们景区面向全国医护人员推出的免费游玩政策,自重新开放就开始兑现,欢迎广大医护工作者到神仙居感受‘洗肺’模式的旅游,这个活动将持续一整年。”神仙居景区经理应崇华说,因疫情暂时关闭的神仙居景区于20重新开放,同时该集团下属淡竹休闲谷、永安溪漂流、永安溪绿道景区也一并开放。

神仙居景区

  记者从神仙居旅游集团获悉,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神仙居旅游集团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根据防控工作部署和疫情动态变化,全面统筹落实疫情防控与有序受控开放工作。对员工进行防疫知识培训,使员工达到应知应会并具有应急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建立员工身体健康档案,强化员工健康日监测制度。成立专门的消毒小组和督查小组,负责景区内各区域的消毒和检查落实工作,并建立消毒、检查等台账。同时安排专人采购口罩、酒精、测温仪等疫情防控物资,确保集团内部以及各景区疫期物资供应。


  工作人员对神仙居旅游度假区进行全方位消毒
  景区开放后,景区工作人员将对游客售票全面采取实名制,对进入景区的游客开展体温检测、登记工作,并在人流易聚集处安排工作人员疏散引导,防止人群聚集。继续每天对景区内人流聚集处以及公共用品进行消毒和检查落实,为游客提供安全健康的游览环境。此外,还将通过短信、滚动屏、宣传视频等形式,营造文明旅游良好氛围,倡导游客文明旅游,减少聚集,注意个人防护。

  神仙居景区

  据悉,神仙居景区是国家5A级景区,位于仙居县白塔镇南部,该地质构造独特,是世界上最大的火山流纹岩地貌集群,一山一水、 一崖一洞、一石一峰,都能自成一格,形成“观音、如来、天姥峰、云海、飞瀑、蝌蚪文”六大奇观。景区内负氧离子含量奇高,平均达2.1万个/每立方厘米,最高处达8.8万个/每立方厘米,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

编辑:潘洁

城镇原创

前进街道“美丽智谷·战役先锋”党建联盟成立 开创基层治理新模式 跨越1700多公里 “复工专车”去接“新於潜人”回“家” 已经攒下几万斤蛋了,养殖户们愁啊……谁来买我们的鸡蛋 李家镇疫情期间员工管理再出新招:线上线下双结合 上班下班两手抓 站好最后一班岗 杜桥镇杜街办事老党员坚守一线 浙江省档案馆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档案资料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