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降温!今天杭州最高17℃ 后天最低-1℃!

2020-02-14 11:53:26  来源:杭州网 

  别看杭州今天好像还挺暖和的样子,最高气温预计有17℃,最低气温也有12℃,其实一股强冷空气正快速地从中西伯利亚南下。昨天一早,中央气象台同时发布了“大雾”“寒潮”“暴雪”“强对流”四个预警!这股强冷空气来势汹汹,未来四天,杭州的天气会从暖湿转为晴冷,变化将非常剧烈。

  根据杭州气象台的预报,明天,也就是周六(2月15日),最低气温就会速降到1℃,后天的最低气温更是可能在-1℃。

  大风降温雨雪都要来

  这股强冷空气虽然已经上路,但到杭州还需要些时间。

  今天杭州依旧会由暖湿气流占主导,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也会逐渐回升,今天最低气温12℃,最高气温预计能达到17℃,湿冷的感觉并不明显。

  但到了明天,强冷空气的影响就出来了,“大风、降温、雨雪”豪华三件套一起来袭,北风预计增大到6-8级、山区7-9级,同时气温大幅下降。明天白天杭州最高气温预计还有14℃,夜里的最低气温就会到1℃了。15日夜里到16日早晨,市区及周边平原还会有小雨夹雪或小雪,高山区中到大雪。

  这股冷空气强度强,持续时间也长,17-18日早晨最低气温可能只有-1到-2℃,平原地区会有薄冰或冰冻,山区有冰冻或严重冰冻,19日以后,气温才会缓慢回暖。

  总之,这波寒潮过境期间,降温幅度会非常剧烈,忽热忽冷,大家一定要做好御寒准备,尽量减少外出,千万不要感冒了!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疫情期间 杭州下沙新沙社区有个“魔术师” 异国他 暖心依旧 杭州下沙街道滟澜社区提供双语服务 浙江天台:云端上的“守夜人” 一份份从迪拜、阿根廷、美国寄来的战“疫”物资运抵杭州萧山楼塔镇 朴实担当,忠于入党誓言 舍小家为大家 宁波高新区公安“三人组”逆向而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