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市级机关面向全球聘英才,条件诱人要求也不低

2019-10-10 09:52:43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何晟

  浙江在线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晟)今天杭州市向全球发出英雄帖: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5名、市级机关特聘雇员14名,欢迎天下英才到西子湖畔干事创业。

  杭州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聘任制公务员和市级机关特聘雇员招聘试点工作,是杭州人才工作在体制机制领域改革的探索创新。其目的是为大力引进杭州市级机关单位急需的“高、精、尖、缺”人才,进一步畅通人才来源渠道,优化党政人才结构,重点解决各单位专业化要求高的重大改革攻坚任务。

  整个招聘过程由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各用人单位具体实施,遵循“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开放聚才、比选择优;科学规范、公平公正”的总体原则,旨在鼓励社会优秀人才进入党政机关工作,进一步激发公务人员干事创业热情,推动杭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迈进。

  本次招聘总数为19名,其中聘任制公务员5名,推出的职位有:市经信局产业发展总监、市数据资源局数据总监、市市场监管局认证检查总监、市公安局网络安全总监、钱塘新区管委会产业规划总监;同时招聘市级机关特聘雇员14名,推出的职位则包括市委宣传部网络安全专员、市教育局国际教育合作专员、市科技局科技金融专员、市国资委监管专员等。

  19个职位在专业要求上涵盖了计算机、电子信息、软件工程、医学药学、金融等热门学科。钱报记者发现,虽然条件诱人,但职位对应聘者的要求也不低,普遍要求应聘者必须有较高的专业素养。

  如市数据资源局数据总监一职,要求能够负责全市数据资源规划、数据资源管理总体方案设计等工作,牵头推进数据资源相关重点项目攻关;市投资促进局的产业投资专员,要求应聘者在国际知名咨询机构、高校从事产业分析研究业务,或在世界500强企业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企业中任中高级管理职位3年以上。同时,应聘者须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年龄不超过45周岁,学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为了表达延揽人才之诚意,杭州筑巢引凤可谓不遗余力。据悉,在薪资方面,杭州将充分考虑借鉴市场因素,为聘任人员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本次招聘从今起到12月结束,10月31日报名截止。杭州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杭州将坚持德才兼备、专业突出,通过履历分析、专业测试、面试面谈、综合研判等方式,全面衡量应聘者的德才、素质和表现,秉持“宁缺毋滥、不降格以求”的原则,以保证将最合适的人才放到最匹配的职位上去。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十佳魅力路线体验”走进淳安石林镇(组图) 2019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县市榜单公布!苏浙皖三地占比近半 感受“秀水千岛”的别样美丽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9日走进淳安 余杭瓶窑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今晚举行 稻花飘香漫山翠 杭州灵山风情小镇今天开镇 钱塘新区前进街道:多彩前进人 弄潮向前进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