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何时最堵?哪儿最挤?国庆假期浙江高速公路出行攻略来啦

2019-09-25 08:19:16  来源: 记者 南希

  浙江在线杭州9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南希)10月1日至7日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将实行免费通行政策。据浙江交通集团预测,杭州、乌镇、舟山等著名旅游景区客流将明显增加,景区周边的高速公路、省内主干高速公路将迎来车流高峰。按照预计,国庆假期省内主干高速公路车流量将呈高开回落走势。假期每日大流量时段为10时至19时,高峰时点为上午10时30分,下午15时30分。10月1日至2日为出行高峰,10月5日至7日会迎来返程车流高峰。

  高峰易堵路段

  假期10月1日上午9时至11时将出现流量小高峰,下午15时至17时达到出行流量峰值,杭州绕城、杭金衢、沪杭甬等省内主干高速公路通行压力较大,涉及周边高速公路。

  返程高峰易堵路段

  假期返程主要集中在后三天,其中10月5日上午9时起,省内高速返程车流逐步升温,预计下午15时至18时将达到返程流量顶峰,晚上20时逐步回落。10月6日至7日返程流量较为分散,流量保持较高位运行。

  易堵(饱和)服务区

  “国庆”假期,高峰时段部分服务区可能出现客流饱和及车辆排队至主线情况,为避免对主线车流造成安全隐患,部分服务区在车辆停满或拥堵后,交警部门可能会采取封闭或间断开放措施。

  易堵(排队)收费站

  “国庆”假期,西湖、乌镇、西塘、横店、普陀等连接景区收费站出口因流量过大可能会出现车辆排队或者倒灌主线现象。此外,免费通行临界点前重点省际主线收费站可能出现短暂性排队通行的情况,请广大车友们耐心排队有序通行。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鲸选超市、浙医二院新院区纷纷落户 蜀山街道打造健康新城 农民当“网红”上直播推介家乡山货 丽水这个丰收节不一般 世界莲都人再聚首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李玲蔚为家乡点赞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 打造“五大产业集群” 激活“红色引擎” 杭州绕城西复线湖州段主线征迁完成清零 百姓入秋“标配” 第23届新市羊肉黄酒节开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