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衢州区域公用品牌 “三衢味”在杭发布

2019-09-09 08:20:59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邱丹晨

  风味人间,三衢味道。昨天,“三衢味”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办,旨在打响“三衢味”区域公用品牌知名度,助推乡村产业振兴。衢州鸭头、龙游发糕、开化气糕、常山贡面、双桥粉干、邵永丰麻饼等各色衢州人气美食香飘杭城。

  “三衢味”是衢州首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自创立以来便与杭州早早“结缘”。在2016年G20杭州峰会上,衢州作为食材原料的主供应地,全市各地共有21家入选峰会食材总仓供应企业或基地,让世界各国领导人品尝到了钱江源头的味道。“‘三衢味’是绿色、健康、放心、好吃农产品的象征,也是助农增收高附加值农产品的象征。”衢州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在杭举行品牌发布会,对于宣传该品牌并将其推向更深更远的消费市场有着重要意义。

  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签约仪式。衢州市供销社与网易严选签署“三衢味”品牌营销推广合作协议,三衢味发展公司与银泰百货签署打造“三衢味”杭州体验中心合作协议,浙江衢州东方集团与网易严选签署旗舰店建设合作协议,三衢味研究院与浙江省农家小吃协会签署“三衢味”产品开发推广合作协议。

  据了解,衢州市政府近日还出台了专项意见,加快培育“三衢味”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计划用3年时间,使“三衢味”授权农产品超过500个,培育规模化、标准化“三衢味”基地1000个;“三衢味”营销网络覆盖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城市群,建成“三衢味”营销网点200家;“三衢味”农产品年销售额突破100亿元。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电影《拿摩一等》重回德清首映 归亚蕾、杨玏化身“最暖祖孙” 当年从萧山义桥走出的他们 为了同一件事回到了家乡 浙江省交投杭金衢分公司省内率先完成新建自由流ETC门架建设任务 昨天,今天,明天!秀山丽水,未来可期! 【图个明白】从这18个方面入手 浙江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浙江拉开“美丽城镇”建设大幕 目标要实现千镇共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