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二绕”有新进展 湖州段梁板架设过半

2019-09-06 08:17:32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吴潇萍 记者 杨怡微

  最近几天,在杭州“二绕”湖州段新市枢纽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忙着架设高速梁板。

  据了解,杭州“二绕”湖州段全长50.8公里,采用高速公路双向六车道设计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目前该工程主要开展桥梁上部结构施工,需架设梁板10324片,已架设完成5649片,占架设任务的54.7%,为2020年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由于杭州‘二绕’湖州段项目梁板数量多,所以架梁任务非常艰巨。”西复线湖州段指挥部介绍,深入“最后一公里”作战,很多党员青年干脆直接“泡”在工地一线,采取“监管加服务”的管理模式对施工班组进行管控。

  “全线共投入7台架桥机、4台履带吊同步作业,高峰期日均架梁达80余片。”项目负责人介绍说,“除了增加架梁设备之外,我们紧抓夏季晴好天气,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科学调度施工人员,确保梁板架设保质保量完成。”截至目前,杭州“二绕”湖州段累计完成投资82.35亿元,占批复概算123.09亿元的66.90%,工程总体形象进度完成62.36%。项目建成后,将在杭州市区外围构建快捷过境交通,沟通连接杭州都市圈内各中心城市,完善长三角地区中心地带公路交通网路,提升公路交通服务水平,为区域经济一体化、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可靠的交通保障。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长三角异地查档更方便 浙江档案馆正牵头做这件事 “以一抵百” 建德航空小镇大型党建益智挑战赛圆满收官 转塘:七十年,从“镇”到“城”的美丽蝶变 24名“跑小二”服务四大社区 新市镇创新社区工作模式 临江:凝心聚力 谱写以创国卫促发展的美好乐章 西湖区转塘街道组织开展“护校安园”专项行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