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110岁农村女主播“退休”

2019-08-31 08:52:27  来源:杭州网 

  108岁“上岗”,110岁“退休”,1909年4月出生的宁夏中卫市中宁县舟塔乡农民石兰清在直播界创造了一个纪录。

  中宁县是宁夏枸杞核心产区,当地不少农民世代种植枸杞,石兰清家便是其中之一。石兰清最小的孙子魏天野开起了专卖枸杞的网店,并于2017年在家中开始了直播,邀请108岁的石兰清出镜当“主播”。在镜头前,石兰清越来越自然,只是她不会说普通话,视力和听力也退化不少,大多时候并不会直接跟网友交流,而是由魏天野两边“翻译”。

  今年,石兰清在家中过了110岁生日,虽然身体仍然硬朗,但毕竟年事已高,魏天野征得石兰清同意后,于近期宣布这位主播光荣“退休”。

编辑:袁波

城镇原创

浙江小城镇环境整治“十佳魅力路线体验”临安站采风掠影 看不尽的美与变 “十佳魅力路线”参观团被临安小城镇惊艳 全国首创!浙江“红色工地”未来要铺满全省 浙江省建设工程项目党建引领 已设立“红色工地”670个 浙江省建筑行业召开“红色工地”建设推进会 “十佳魅力路线”首站明日走进临安 有哪些好玩的?快来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