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国际海岛旅游大会将在舟山举行

2019-08-14 08:42:01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林上军 夏艺瑄 陆遥

  浙江在线8月14日讯(记者 林上军 夏艺瑄 陆遥)舟山群岛新区再迎海岛旅游盛会。8月13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2019国际海岛旅游大会将于8月28日至30日在舟山举行。

  本次大会以“新海岛、新场景、新动能”为主题,继续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聚焦海洋海岛旅游全产业链开发,助力产业结构优化,进一步树立舟山市国际海岛旅游城市形象,促进我国海岛旅游产业的国际化发展。大会共组织8项主体活动,包括文旅投融资闭门会、“一带一路”海上文旅融合主论坛、“IP赋能,海岛目的地新思路”分论坛等。大会还将发布《2019国际海岛旅游目的地度假指数报告》《2019年世界海岛旅游产业发展研究报告》。

  国际海岛旅游大会是以海岛旅游为专题的会议,自201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成为推动我国海岛旅游发展,促进我国与世界海岛旅游国家、地区交流的重要平台。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受灾严重的临安银坑村 已经陆续恢复通电 全部达标!2019浙江小城镇环境整治完成考核 59个省级样板出炉 这五年杭州开出6145张垃圾分类罚单 背后都有什么故事 杭州西湖区10条道路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关乎很多人出行 老电力人亲述3次抗击最强台风经历:我们会变得更坚强 浙江电信坚决打赢抗击“利奇马”台风通信保障攻坚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