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嘉善评出一批“红色工匠”

2018-07-01 09:0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骆颖叶 通讯员 芮宁宁

  红色传承,匠心筑梦。在“七一”前夕,嘉善评选出一批职工创新创业项目和“红色工匠”。

  据了解,为了发挥党员职工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主力军作用,嘉善在全县企业党员职工中开展创新创业大赛暨“红色工匠”评选活动。经过前期的申报、初审,15个优秀创新创业项目从57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到路演决赛环节。

  最终,国网嘉善供电公司参赛项目“电费发票智能盖章机”、梦天木门集团参赛项目“智能制造试点示范”等3个项目荣获一等奖,另外还决出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

  梦天木门的项目通过产品数字化模块化设计和个性化组合,建立大规模个性化定制平台;通过各信息系统平台的搭建,实现大数据平台的建设;通过智能制造工厂柔性制造体系,实现大规模个性化水性漆全屋木作产品批量生产,从而打造全屋木作行业的试点示范新标杆。该项目已经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列为2017年“全屋家具大规模个性化定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另外,获奖的15个项目的带头人均为党员,嘉善县委组织部授予他们“红色工匠”称号。他们还将结对“青年工匠”,让匠心继续传承。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