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浙乡志 > 金华 正文

兰溪游埠老街吹起复古风

2017-10-09 16:48  来源:金华日报 

  国庆期间,“喜迎十九大、大美兰溪、浪漫四季”穿越古镇民国风大型活动在摄影大师郎静山故里兰溪游埠镇举行。素有“钱江上游第一埠”美誉的游埠镇老街自古繁华,如今依旧人流熙攘。此次活动以游埠老街为中心,特别设置了古镇一日摄影抓拍赛。古香古色的老街建筑、地地道道的游埠美食,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名摄影爱好者齐聚游埠、聚焦古镇,用手中的相机记录游埠古镇别样的风情与美景。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