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东极镇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8-06-07 14:58:11 来源:浙江在线   

  东极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项目

  庙子湖中街山特色街综合整治项目

  项目简介:委托黄靖联合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对岛上空间、产品分析,提炼东极特色,并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通过理结构、设节点、驻业态;重地域、塑亮点、升配套;优景观、改立面、落三线,对庙子湖中街山特色街进行综合整治、打造,使其成为具有东极特色的风情一条街。

11111.jpg

  东极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项目

  东极各村口建设、美丽庭院打造及民宿提升项目(1)

  项目简介:计划投资450万元,开展村口建设,并通过美丽庭院评选打造工作,提升渔家民宿品质(图为村口打造对比图1)。

22222.jpg

  东极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项目

  东极各村口建设、美丽庭院打造及民宿提升项目(2)

  项目简介:计划投资450万元,开展村口建设,并通过美丽庭院评选打造工作,提升渔家民宿品质(图为村口打造对比图2)。

3333.jpg

  东极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项目

  东极各村口建设、美丽庭院打造及民宿提升项目(3)

  项目简介:计划投资450万元,开展村口建设,并通过美丽庭院评选打造工作,提升渔家民宿品质(图为村口打造对比图3)。

QQ截图20180607145620.jpg

  东极:“我的家园我守护”,海滩卫士在行动

QQ截图20180607145340.jpg

  为深入整治环境卫生,传播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东极镇开展“Clean东极岛,Keep 海岛蓝”环保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东极渔家乐协会青浜分会组织,集东极镇政府、团区委等单位之合力,群策群力,各级联动,并广泛邀请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参与,形成广覆盖、深渗透的宣传格局,使该公益环保活动的影响力向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延伸和扩展,取得了预期效果。

  此次公益活动首先在东极青浜岛以清理小岙、沙埔沙滩垃圾唱响片头曲,60余名志愿者们带上手套、拖着箩筐、别着垃圾袋一个个窜进沙滩,根据玻璃、塑料、泡沫、木材等四类进行分袋分框分类处理,经过近三个半小时的努力,已然又让沙滩重新展现了生态美丽容貌。

  为了广泛传播环保理念,凝聚社会共识,呼吁每个人都从身边点滴做起,关注并支持环保,共同加入守护蓝天碧水的行列,志愿者们分别奔赴青浜和庙子湖向当地商铺、村民和来岛游客宣传并签订环境保护承诺书近300份,问卷东极诸岛生态环境保护调查100余份。“海洋和我们是一个整体,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身。作为青浜人,青浜民宿业主,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参与到海洋保护中来,多参与环保公益活动,以自己的力量动员更多的人重视海洋、保护海洋。”此次主题环保公益活动发起人青浜青山浪业主梁祝和海阁碧业主严善跃呼吁道。

  据了解,“Clean东极岛,Keep 海岛蓝”环保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年,此次活动通过集中多角度的宣传,以全民参与的社会活动为载体,有效构建了海洋意识宣传平台,以零距离的方式传播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签订《环境保护承诺书》活动也将持续进行,让更多的人当地居民增强环保意识,让来岛游客带走自产垃圾,共同为保护这座美丽世外海岛出一份力。

  东极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

mmexport1526563337054.jpg

mmexport1526563340111.jpg

mmexport1526563351375.jpg

  为进一步整治环境卫生,清理、规范公共区域内无主杂物乱放现象,营造整洁、有序的环境,经前期公告,5月17日,东极镇召集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村社干部及部分渔家乐协会成员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及公共区域内无主杂物清理活动,并以实际行动沿途向群众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意义,提高群众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据悉,下步,东极镇将发动群众在全镇范围内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从而提高保护环境卫生意识,促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

编辑:谢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