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暨市档案局积极开展档案法治主题展览宣传活动

2017-09-06 10:45:18 来源:诸暨市档案局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诸暨市档案局围绕档案法治主题,在城市广场开展档案法治展览宣传活动。此次展览内容主要为档案法律法规体系、档案工作原则、档案机构职责、档案规范化管理、档案利用与公布、奖励与处罚等,具体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办法》、《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机关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文书档案保管期限规定》、《企业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档案保管期限规定》、《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办法》等相关法制内容。

  在宣传活动现场市档案局还设置了咨询台和发放档案法治知识宣传册,前来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通过宣传让更多人关注档案,走近档案,增强社会档案法治意识,提高档案法治文明程度。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