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仙居县档案局层层推进档案法宣传 在《仙居新闻》上刊登《档案法》全文

2017-09-06 10:28:00 来源:仙居县档案局 

  仙居县档案局精心组织系列活动,层层推进档案法宣传。以绿道骑行拉开档案宣传序幕,借助新媒体以3D动漫这种生动形象的方式让大家记住有一部法律叫做《档案法》,宣传周的第三天在《仙居新闻》上刊登《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全文,帮助公众加深对档案法、档案工作的了解。

  “走向依法管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提出的要求,而档案法正是践行依法管理档案的根基。通过《仙居新闻》刊登《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全文,能让公众更深入细致的了解档案法,增强社会的档案意识,扩大档案和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从而有效宣传档案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升普通民众的档案法治意识。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