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嵊泗县档案馆1982年至1986年部分档案向社会开放

2017-09-06 09:04:10 来源:嵊泗县档案馆 

  近日,县档案馆馆藏1982年至1986年档案开放鉴定工作已完成,共1607卷档案向社会开放,市民可持有效身份证件来馆查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档案"自形成之日起满30年向社会开放"的规定,嵊泗县档案馆于去年起组织开展了馆藏1982年至1986年档案开放鉴定工作,对1982年至1986年形成的档案进行了鉴定。经过初审、形成鉴定报告、经嵊泗县人民政府批准,于2017年9月1日起向社会开放第九批档案。截至目前,县档案馆满30年档案累计开放3847卷。

  此次开放内容涉及县委、县政府、县劳动人事局、县财政局等85个全宗档案共1607卷,其中包括党的方针、政策;各单位部门召开会议的文件材料;机构成立、合并、撤销、更改名称、启用印章及人员编制等文件材料;各机关单位制定的工作条例、章程、规章制度等文件材料;干部任职、培训等文件材料;职工录用、转正、定级、调资、离退休等文件材料;医疗卫生、文化教育、渔农业生产等有关文件材料。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