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州市档案局开展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2017-09-06 08:57:23 来源:台州市档案局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台州市档案局举办一系列档案法制宣传活动。从市民广场走进老年大学,从法制宣传到家庭建档,把档案意识、档案法制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9月5日,台州市老年大学开展家庭档案走进老年大学暨法制宣传活动。

  市档案局巾帼文明岗、市档案志愿者队伍一行在市老年大学,开展档案服务咨询,举办家庭档案展览,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档案纪念品等方式向在场老同志进行档案法制、档案知识、档案利用、家庭档案等宣传,受到老同志的热烈欢迎。

  同时,市档案局和老年大学联合推出,“讲述您的故事,记录您的人生”家庭档案主题活动。预计推出两期家庭档案讲座,指导老同志如何建立家庭档案,受到广大老年学员的热烈欢迎!

  台州晚报记者进行实地跟踪报道。

QQ截图20170906085628.jpg


QQ截图20170906085634.jpg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