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市龙湾区档案局(馆)开展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2017-09-05 17:55:47 来源:温州市龙湾区档案局办公室林牡牡 

  为深入贯彻档案法律法规,强化全区档案法治意识,优化档案事业发展环境,龙湾区档案局(馆)于9月4日起启动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主题宣传周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将传统宣传载体与现代宣传平台相结合,通过举办档案法治知识现场宣传咨询、档案法律法规知识微竞答、重点建设项目档案执法检查、“最多跑一次”档案梳理事项与办事指南现场宣传与解答、“在‘大拆大整’工作中依法建档”专题宣传等5项主题宣传活动,丰富创新档案普法内容,不断提升档案普法社会影响力。同时,我局(馆)精心设计制作了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精巧流苏书签套装与主题展板,以生动形象的漫画形式将档案违法违纪案例与法规条例鲜活展示出来,让社会民众在参观流动展板,收藏精美书签时,能学习了解档案法律法规知识,关注“龙湾档案”微信公众号,同步参与档案法律法规知识微竞答,大大提高了档案普法宣传参与度。

  9月5日,档案法治知识现场宣传咨询主场活动在龙湾区行政管理中心食堂门口开展,全区机关干部纷纷驻足观看档案法治宣传展板,关注微信公众号参与档案法律法规知识微竞答,通过答题领取收藏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精巧流苏书签套装。活动现场气氛浓厚,共分发宣传纪念品500套,大家纷纷为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活动形式点赞,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微信图片_20170905175424.jpg


微信图片_20170905175429.jpg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