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溪口镇
龙游·溪口镇

乡镇概况

溪口镇位于龙游县城南部约23公里处,与罗家、大街、沐尘、庙下四乡毗邻,是龙南山区的经济、文化中心,区域面积113平方公里,下辖14个行政村和1个居委会,总人口2.3万人,2017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17亿元,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42万元,是省级中心镇、全国重点镇。

溪口镇党委书记  张雄军

龙游溪口镇:重拳治乱治堵 共育畅美小镇

时值盛夏,竹涛荡漾,在唯一以县域命名龙游商帮古城至南23公里处,群山叠峦,竹海环抱,影射着白墙黛瓦风貌的千年古镇。这就是有名的龙游城南副中心、旅游集散地和省级中心镇、全国重点镇溪口镇。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理念,着力完善网格治理、志愿服务、信用激励三大机制,整合党员干部骨干力量和民间街长、老兵志愿者、商户、居民等社会力量,共同参与道乱占治理,实现集镇治理由突击到长效、由被动到主动、由干部单干到全民参与的转变。

查看详情 >>>
整治新闻
浙西整治劲飘“溪口新四风” “锦绣山城入画来” 溪口打造龙南竹海古镇 有一种美叫“粉墙黛瓦” 有一种梦叫“烟雨溪口” 龙游溪口镇创新“四共四加”模式 助力乡村振兴 龙游溪口镇率先活用“村情通”+“商圈治理”
对比图
整治风采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