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瓜沥镇
萧山·瓜沥镇

乡镇概况

瓜沥镇位于杭州东南、萧山东部、萧绍相邻区域,2013年9月由原瓜沥、坎山、党山三镇合并而成,是萧山区第一大镇。2017年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排名第40位,是全省首批小城市培育试点镇,2017年小城市考核优秀,排名全省第5名。也是国家级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核心所在地。

瓜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吕意

量化规范保长效 瓜沥镇:让城市在管理中更美好

当整治行动进入收尾阶段,长效管理缺失却成了摆在许多小城镇面前的又一难题。瓜沥镇镇长吕意告诉记者,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瓜沥镇以让城市更有秩序、让城市更有温度、让城市更有活力为目标,在全省首创编制了《瓜沥镇城镇环境管理标准导则》,并具化到3+四平台的实际运用模式,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提供长效机制和标准依据。从山水田园,到魅力都市,这座因沥瓜滴蜜而得名的小镇,力图通过整治,让居住在自己这方土地上的居民,生活也如沙地种瓜那般甜蜜,让居住在里面的人有认同感和获得感。

查看详情 >>>
整治新闻
环境整治“省考” 瓜沥交出一份美丽“答卷” 萧山瓜沥镇:勾勒大都市圈里的小城生活 萧山:瓜沥环境综合整治显成效 领衔小城蝶变 瓜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加速提质 环境整治提升迎接G20 破旧立新瓜沥“美丽蝶变” 首都航空、长龙航空落户 萧山瓜沥打造临空产业体系 萧山瓜沥:创新引领,打造一流小城市 全域整治 全速推进瓜沥小微水体有“颜值”
对比图
整治风采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