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浪川乡
淳安·浪川乡

乡镇概况

浪川乡位于淳安县西南部,距县城53公里,紧邻乐水小镇姜家和浙西重镇汾口,现辖19个行政村,217个村民小组6132户,总人口20347人。进入浪川乡境内,豁然开朗一马平川,全乡拥有万亩田园,素有“淳安粮仓”之称。产业发展上以传统的蚕桑产业为主导,先后被评为“浙江省蚕桑强乡”、“杭州市蚕桑状元乡”。

浪川乡党委书记  徐建明

环境整治提升颜值 淳安浪川乡创建“蚕意小镇”

天翻地覆,两年的时间,就是这四个字——天翻地覆。2016年11月刚调来浪川乡工作的郑高翔,正赶上浪川乡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他这个曾经的外乡人眼见着这座乡镇的面貌一点一滴发生改变——违建没有了,道路变宽了,环境整洁了,更让人欣喜的是蚕桑产业更加红火了。”浙江凯喜雅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在浪川乡的茧站负责人占大敏告诉浙江在线记者, “我在浪川乡工作三年了,整治之后浪川乡变化很大,卫生越来越好,有一些人还在门口种了花。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之下,一幅“丝情画意”美卷缓缓展现, “绿荫、水韵、桑海、山景”相映融合的康美小城镇,小城镇环境整治建设让这座“蚕意小镇”更添浓墨重彩。

查看详情 >>>
整治新闻
环境整治热火朝天 淳安浪川乡向蚕意小镇快马扬鞭 全力冲刺迎“省考” 浪川向“蚕意小镇”快马扬鞭 他日“淳西粮仓”现今以环境整治为契机打造“烂漫山乡” 浪川乡扎实推进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工作 浪川治理“线乱拉”有序推进“上改下” 破解“老大难” 街道换新颜 浪川乡“一二三”整治“道乱占”
对比图
整治风采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