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进化镇
萧山·进化镇

乡镇概况

进化镇地处萧山浦阳江生态经济区,南接诸暨店口,东临绍兴夏履,西临浦阳江,北接临浦镇,总辖区面积87.1平方公里,是萧山第二区域大镇。进化镇是国家级生态镇、全国环境优美镇,素有江南“小九寨”之美誉,是浙江省青梅之乡。

进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邵小军

冰雪林中著此身 萧山进化镇深挖文化要素为环境塑形铸魂

进化镇是青梅之乡,是萧山陶文化的重要发源地,在集镇景观打造过程中,进化镇通过统一的制定,把进化的标志性梅花图案、印纹陶图案等融入其中。下一步,进化镇将继续发挥本地的人文资源优势,用心打造文化景观节点,让进化文化亮点随着小城镇项目的推进而不断呈现,真正打造一个可看、可读、可游的风情小镇,努力让每一个走进进化小城镇的他乡人,闻出进化气息,聆听进化故事,品出进化味道。

查看详情 >>>
整治新闻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萧山区进化镇获选省级样板 青山秀水辟新路 进化镇擦亮“净心文旅小镇”金名片 美丽乡村+艺术 萧山进化欢潭村要用文化振兴乡村 萧山进化25个项目实行红绿灯警示制 进化:实施项目25个 打造旅游风情小镇 进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效率高 进化打造十大文化景观节点 杭州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守得住乡愁 看得见未来
对比图
整治风采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