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慈城基金小镇加速快跑

2017-07-10 14:44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厉晓杭 通讯员 谢斌 杨芝

  记者近日从在江北慈城举办的“慈湖论道——上银·慈城”私募论坛上获悉,作为宁波市重点发展的特色基金小镇之一,慈城至今已集聚了近400家股权类企业,管理上市公司及新三板挂牌市值近600亿元。

  “国内基金小镇林立,我们需要发挥自身优势,找到一条适合慈城的发展路子。”慈城镇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基金小镇已聚集了私募细分领域扮演各种角色的投资机构。根据各自的特点,慈城在招商过程中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提供优质项目;同时串联中间服务机构,互利共赢协同招商,带动基金小镇健康发展,加速快跑。

  据悉,慈城基金小镇将着力建设打造“基金小镇三中心”,即“路演中心、交流中心、培训中心”,进而有效地整合各方面资源,打造金融闭环生态圈。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