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南湖景区成立反恐联盟

2017-08-01 09:5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朱弼瑜 通讯员 吕舒雯 钮宇萍

  昨天上午,南湖景区反恐联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联合演练暨反恐联盟启动仪式在南湖景区举行,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岱峰出席仪式,嘉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南湖区委常委、区公安分局局长张顺荣主持仪式。

  昨天一早,南湖区反恐办在南湖景区举行了一场反恐应急演练,并在演练结束后举行了反恐联盟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市、区两级公安部门及嘉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嘉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嘉兴市图书馆、嘉兴市档案局、武警嘉兴支队、南湖街道办事处等13个单位正式成为反恐联盟成员单位。嘉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3家成员单位代表发言。

  沈岱峰在启动仪式上强调,下半年各类重大会议、活动多,国内国际关注度高,必须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这条主线,立足红色南湖区域,确保全区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他表示,要充分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联勤联动,切实增强反恐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始终坚持反恐工作的高标准和严要求,筑牢立体化反恐工作的铜墙铁壁。他强调,要在“红船精神”的引领下,“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精益求精、敢打敢拼、联动联盟,努力把南湖区反恐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介绍,反恐联盟是把南湖周围的各单位整合起来,今后各成员单位将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定期开展检查、定期通报,警民联动做好巡逻防控和检查,共同做好反恐工作。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