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最低15.9℃ 去浙周边吹天然空调

2017-07-13 10:37  来源:腾讯客户端 

  18℃——渔寮大沙滩位于浙江最南端的东海之滨,是温州的黄金海岸。这里的沙滩长2000米,宽800米,我国东南部沿海大陆架上最大、最平的沙滩之一。渔寮属亚热带海洋气候,温暖湿润、雨量充沛、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18.1℃,是非常理想的海滨浴场。所以,快来这里赶海、踏浪、避暑还有品尝美味的海鲜吧。景区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龙魁线附近 (来自:浙江在线旅游频道)

  20℃——浙江千岛湖“天下第一秀水”的名称不是盖的!晶莹透澈的湖水,盛产绿色产品,千岛湖的农家菜、地方风味都很是可口。尤其是前不久最新开业了一个千岛湖星空帐篷酒店,15顶特色各异的帐篷客房,散落在湖畔丘山之顶,美到词穷,你们真的还不打算去体验吗?景区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境内 (来自:浙江在线旅游频道)

  18℃——桐庐瑶琳仙境瑶琳仙境洞内纵深1公里,有很多神奇的地貌和群石景观,据说是“全国诸洞冠”。最最关键的是,这里面超级凉快,平均只有18度,进去洞里面最好披上外套。景区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 (来自:浙江在线旅游频道)

  23℃——临安西天目山天目山山高林密,气候凉爽,就像一个天然的氧吧,超级适合夏日避暑,在这里可以体会到“六月山深处,轻风凉袭衣”的意境。这里的景色很优美,“大树王国”和“清凉世界”的称号可不是谁都可以驾驭的哦!景区地址:杭州市临安市天目山镇天目山村 (来自:浙江在线旅游频道)

  24.1℃——德清莫干山说到夏日避暑,怎么能不提“清凉世界”莫干山,这座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有着连绵起伏的山峦,享有“江南第一山”的美誉。只要在莫干山小住2日,你在喧闹城市里积攒的浮躁心气也被一洗而净。“凉”是莫干山盛夏最吸引人的,因地处一定高度,绿化覆盖率高,且多流泉及储水量大的修竹,早晚的时候最为凉爽。景区地址:浙江省德清县 (来自:浙江在线旅游频道)

   15.9℃——查济古镇古镇的所有建筑都是当地的居民房,之所以叫査济古镇,因为这边的居民基本都姓“查(zha)”。小河、古墙、还有悠然的夕阳,像迷宫一样的古镇,在这里能和陶渊明一样“复得返自然”,体验最淳朴的风土人情。古镇的青石道路,随手一拍就能定格一段静美的记忆。景区地址:安徽省宣城市泾县 (来自:浙江在线旅游频道)

   年均12.5℃——天堂寨这个森林公园年平均气温12.5度,空气湿润特别清新,简直可以到这里来养肺。而且一定要体验下悬崖峭壁上的栅道,惊险程度不亚于华山。爬到半山腰的时候,就会看到很多的瀑布,日出上山有雾气,日落下山有夕阳,如仙境般唯美。景区地址:安徽省金寨县与湖北省罗田县交界 (来自:浙江在线旅游频道)

   22℃——钱江源云涌雾起天象奇,公园有着“常年云雾、夏季清凉、春秋宜爽、冬日偏暖”的气候特征,公园还有日出云海、日落丹霞、日雨长虹、披银挂素等美妙的天象奇幻。林间松韵,石上泉声,小船流水,静静的听来,那是大自然的声音。景区地址:浙江省开化县齐溪镇 (来自:浙江在线旅游频道)

   21℃——南尖岩夏季平均气温21℃,景区独特的地型地貌,经历代勤劳的人民耕耘,造就了近2000亩高山梯田景观。古朴的明代古寨没有喧嚣,只有宁静。在这里,绝对能满足摄自然风光摄影爱好者的一切需求。景区地址:丽水市遂昌遂昌南尖岩景区 (来自:浙江在线旅游频道)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