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映日荷花开满塘,亭亭玉立等君来

2017-06-23 09:0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帅新亭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帅新亭)盛夏将至,又到了赏荷花、拍荷季节,临安村口田野的荷塘依次盛开。这几天青山朱村荷花塘正盛开绽放,满眼望去,在肥大翠绿的一片片荷叶中,荷花竞相开放。有的一朵朵,就像一个个娇羞的少女,亭亭玉立,含苞待放;有的花瓣全展开,露出嫩黄色的莲蓬;有的躲在碧绿的荷叶下,半遮半现;时有蜜蜂、蜻蜓在花瓣上飞舞。微风拂过,缕缕荷香,清新怡人,置身其中,流连忘返。

  今年,余村高速路口旁边的新荷塘也正开放。而大面积的荷花塘当属乐平伍村了,7月中旬将会盛开。届时,带着亲人约上朋友来一次与荷花的亲密邂逅吧。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