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宁波至延吉直航航线即将开通

2017-06-02 09:16  来源:宁波日报 实习生 孙佳丽 记者 张正伟

  昨日下午,延边延吉市在宁波举办旅游推介会。据悉,宁波直航延吉的航班有望本月底开通,两地居民来往旅游的空中行程只需4个小时,比以往经杭州中转的时间大大缩短。

  自从党中央、国务院作出宁波对口帮扶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决策部署以来,我市第一时间出台具体的实施意见,通过开展经贸、旅游、人才等方面的交流,重点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延边具有深厚的中国朝鲜族文化底蕴,旅游资源丰富,但是由于没有直航宁波的航线,影响了当地旅游“走出来”。宁波因地制宜,从协调开通直航航线入手,帮助延边增设旅游线路、丰富旅游产品,发展美丽经济。

  据介绍,即将开通的直航航班下午4时从宁波起飞,约晚上8时到达延吉;延吉航班晚上7时起飞,约晚上11时到达宁波。旅游旺季时还将扩增航班班次。有了直航航班,市民下午出发,晚上便可在“中国朝鲜族古村落”里欣赏原汁原味的朝鲜族舞蹈。

  延吉是延边首府,拥有海兰湖风景区、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中国朝鲜族民俗园等著名景点。在昨天的推介会上,延吉市旅游局发布了经典游线,这些线路涵盖民俗风情、边境风光、佛教文化等主题,此外还可经由延吉去俄罗斯、朝鲜来一趟跨国边境之旅,包括延吉—珲春—俄罗斯海参崴,延吉—朝鲜会宁、清津、七宝山,延吉—长白山—朝鲜罗津、先锋—俄罗斯海参崴等热门线路。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