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弘扬垦荒精神 台州大陈岛成为“红色学府”讲习点

2018-07-05 10:52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夏逸凡

  浙江在线7月5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夏逸凡)7月4日上午,浙江省委党校“红色学府”讲习所大陈岛讲习点授牌暨台州大陈岛干部学院揭牌仪式在大陈岛举行。

  台州大陈岛干部学院由台州市和椒江区两级共建,面向全国开展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省委党校专门建立“红色学府”讲习所大陈岛讲习点,重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的重要论述和生动实践,以及大陈岛垦荒精神与实现中国梦的关系。

  椒江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学院将秉承“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大陈岛垦荒精神,按照“红船精神永存,垦荒精神不老”的要求,以“树一流品牌、创一流服务、建一流学院”为目标,为全国各地党员干部职工提供优质和独具海岛特色的红色培训服务。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