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浙江中荷园智能制造风生水起

2017-08-25 09: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江震中 杭燕飞

   浙江在线8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江震中 杭燕飞)近日,浙江中荷(嘉善)产业合作园(以下简称中荷园)又喜迎一智能制造项目——捷伸电子。该项目总投资1200万美元,用地20亩,全部投产后年产值预计在10亿元左右。

  从乐雷光电到洋汉机械,从慧士通医疗器械到捷伸电子,中荷园最早启动建设的产业制造板块入驻项目无一不呈现出亩均产出和科技含量“双高”的特点。以捷伸电子为例,在尖端科技水平的引领下,捷伸电子的亩均产出预计将达5000万元左右。

  据悉,今年10月,中荷园创新中心一期项目将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占地13.6亩,还将建设20万平方米左右的多功能用房,为入驻企业提供创新研发、办公、服务等全方位配套。

  从“一穷二白”到如今的渐入佳境,中荷园的招商工作浸润着嘉善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工作人员的辛勤和汗水。

  去年伊始,开发区启动了千家在沪荷兰(欧美)企业登门大招商活动,全面开启中荷园招商大幕。现今,开发区已经与荷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荷兰国家经济部、上海荷比卢工商会等建立了良好的联系。在中荷园的带动下,今年4月,嘉善县更与荷兰坎贝拉市缔结为友好城市,双方互设办事处。中荷园的招商工作已经完成从“两眼一抹黑”到熟门熟路的蜕变,优质项目信息纷至沓来。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