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30多个优质项目想“投奔宁波”

2017-08-14 08:02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周琼 通讯员 任社

  8月12日下午,随着2017中国宁波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深圳赛区赛落幕,宁波大创赛数字文化创意行业赛6大赛区赛事圆满收官。这场比赛吸引了460个项目参赛,86个项目上台竞逐,30多个优质项目有意向落户宁波。

  记者了解到,6大赛区分别设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南京、厦门,大赛承办方宁波拿趣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组织了80多人的创业导师队伍。这批导师有的来自中国与国外数字创意产业先进地区的院校、科研院所,有的是产业内的专家和龙头企业高管,他们对于参赛选手路演项目的指导和产业发展方向以及技术的点拨,也是让许多参赛者“怦然心动”的原因。同时,这场赛事还吸引了不少投资人的关注,优秀项目有望获得金额不菲的扶持资金和风投。而我市为招揽优秀数字文化创意产业与人才落户,也捧出许多有诚意的政策优惠。

  据悉,这次中国宁波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数字文化创意行业赛由市政府主办,市青创会、创业联盟、鄞州区政府、宁波国家广告园区承办,宁波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承办。9月初,在各大分赛区内脱颖而出的15个优质项目在宁波进行最后对决。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