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19岁姑娘孤身见网友 住了一晚后电话被拉黑

2017-08-11 09:51  来源:腾讯客户端 

  19岁的姑娘孤身一人跑到宁波见男网友,和对方在宾馆住了一晚上,第二天被丢在了城隍庙步行街门口。电话、微信都被男网友拉黑了。姑娘在街头痛哭不止.....直到路人报警。派出所民警将她带到所里安慰、劝说,最后送她上了回家的火车。8月9日,海曙公安江厦派出所的民警跟记者说了这么一件事。

  周四从杭州过来宁波见网友

  在游戏中相识

  事情发生在上周五下午2点多,8月10日下午,当记者来到城隍庙商业步行街打听时,步行街的保安师傅还能回想起当时的情况,“当天下午,我在步行街门口当班,一个穿着打扮都不错的年轻姑娘,背个双肩包,就坐在街上。一开始,我并没有特别注意到她,直到派出所的警车开到街口,民警把她扶上车,我才看到,那个姑娘眼睛通红,哭得上气不接下气……”至于姑娘什么时候出现在城隍庙,又在街头哭了多久,保安师傅都没有印象了。

  在派出所里,姑娘还是哭个不停,年轻的女协警只能慢慢地开导、安慰。旁敲侧击之下,民警获知,姑娘小陈,是周四从杭州过来宁波见网友的。她与这位男性网友在游戏中相识有一段时间了,也聊过微信,最近,网友约她到宁波玩,还微信转给她100元当路费。

  两人在宾馆过了一夜

  电话、微信都被男网友拉黑了

  小陈孤身一人,背着双肩包跑到宁波后,网友就到火车站接她在宁波游玩,晚上两人在宾馆过了一夜。谁知,第二天下午,网友就不知所踪了,小陈给他打电话没有回应,微信也被拉黑了。身上没什么钱,又人生地不熟,小陈委屈得在街头大哭。

  在民警多番劝说下,小陈终于止住了哭泣,但对于自己的遭遇,她不愿多说。之后,民警又资助了点路费,将她送到了火车站。在分别时,民警劝小陈,回家好好过日子。

  提醒

  对此,心理咨询师齐玉芳说,小陈涉世未深,孤身一人来见网友,来的路上或是在宁波游玩的过程,还是美好的,但后面发生的事情,就不在她的考虑范围之内了。她渴望与他人建立情感连接,甚至因为这种渴望太强烈,而忘了自我保护,对事情也未考虑周全,因此,她感到委屈,且很无助。事情既然已经发生,还是要将眼光放到以后!

  19岁,已然是和原生家庭开始分化、个人逐渐独立的时候,希望小陈能够调整自己的心态,用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吃一堑长一智,逐渐成长、成熟起来。

  当然,也要在此提醒青年朋友,在社交游戏当中交友很正常,但也要多个心眼,最好不要孤身、异地前去见网友,要注意保护自己。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