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海宁: “国字号”经编培训中心落户

2017-07-06 08:51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嘉兴记者 陈建芳

  经编产业作为海宁市特色支柱产业之一,拥有全国唯一的经编特色园区——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近日,中国针织经编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正式落户该园区,成为首家落户海宁的“国字号”经编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据悉,该中心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和浙江省中纺经编科技研究院组建而成,将面向全市乃至全国招收学员,主要开展经编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工作,致力于培养经编行业的一线“工匠”。

  据介绍,中心将依托中纺经编科技研究院和大专院校共同开展专业知识培训,实际操作培训则在位于经编园区的中纺经编科技研究院实验车间完成,经过培训的人员可以直接到工厂一线工作。

  海宁经编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针织经编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在海宁经编园区成立,一方面是基于经编园区的产业基础,另一方面也是为经编产业解决人才、技术等难题。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