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好阳光”两亿元大单落户阿克苏

2017-07-05 11:5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余敏

  日前,新疆好阳光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阿克苏市政府签订投资协议,总投资2亿元的LED产业园项目落户阿克苏。这是今年杭州产业援疆的又一硕果。

  在杭州市援疆指挥部牵线下,今年4月,位于富阳的杭州福光工贸有限公司——一家致力于研发和生产节能产品21年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程赴阿克苏进行考察对接。短短一个多月时间,福光工贸公司就决定注册成立新疆好阳光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建设LED产业园。项目选址在阿克苏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特色产业园,建设用地约200亩,将建成集LED城市亮化、太阳能智慧路灯、LED芯片研发等于一体的集群基地。项目将于今年8月开工,预计2018年3月投产,年产能达3亿元。该项目的顺利推进,将进一步促进杭阿两地的对口援建工作,并为阿克苏的稳定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杭州市援疆指挥部指挥长杨国正介绍,指挥部自入疆以来,紧紧围绕“就业唯先、产业唯实、项目唯效”目标,坚持“输血与造血并重、支援与合作并举”,把“国家要求、当地需求、杭州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全面稳步推进产业援疆。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