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谷歌AdWords诸暨体验中心启用

2017-05-11 09:53  来源:诸暨日报记者 冯杭洁 特约记者 唐祥

  昨天上午,诸暨市举行谷歌AdWords诸暨体验中心启动仪式。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卢成南,绍兴市商务局局长黄旭荣,我市领导王芬祥、何鸿成等参加。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芬祥对浙江首家谷歌AdWords诸暨体验中心的启用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诸暨高度重视发展现代服务业,依托产业集聚发展优势,积极发展市场采购贸易和跨境电商,加快构建电子商务供应链体系,出台政策、搭建平台,育才引商、优化服务,支持企业“走出去”参与国际竞争合作,大力发展外贸新业态。希望体验中心开业运营后,积极开展跨境电子商务服务和电商人才培养,促进我市跨境电商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他表示,诸暨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在跨境电商项目投资、商事登记、通关服务、税收监管、人才引育等各个方面进行探索改革,一如既往地为跨境电商发展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服务和最优越的环境。

  据悉,谷歌AdWords诸暨体验中心将依托谷歌世界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和数字营销方法,引导我市企业运用数字技术提高运营效率、加速产品升级等,帮助我市企业在全球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体验中心正式启用后,运营方诸暨讯驰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将与谷歌(中国)共同实施“三年计划”,在未来三年优选300家诸暨制造企业进行跨境电商产业孵化,打造30个诸暨制造国际品牌,培育300名优秀跨境电商人才。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