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新春走基 层 三墩新乡贤春节送温暖

2021-02-09 18:09:0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葛安琪 方涛 虞江晋芳

  浙江在线2月9日讯(通讯员 葛安琪 方涛 虞江晋芳)春节前夕,三墩镇新乡贤联谊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来到困难群众家中,新乡贤代表与他们聊天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及生活近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信心。

  此次春节乡贤走访慰问慰问了三墩镇五保供养服务中心老人、三墩镇工疗站伤残人员101人,以及2021年1月在册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贫困家庭重残、患重疾和罕见疾儿童家庭10户。

  三墩镇新乡贤会社会慈善工作组组长任宗法表示:“济弱扶困是新乡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首先要有爱心,热心于慈善事业,並做有心人。对特困家庭、孤寡老人、失去双亲的孤儿要主动帮扶,使他们感觉到社会的温暖。”

  成立以来,新乡贤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在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破解基层治理难题上,积极发挥作用。下一步三墩镇将以新乡贤联谊会为纽带聚力统战力量,深化数字统战平台运用,切实发挥新乡贤反哺作用,打造好新乡贤文化载体,传承好新乡贤精神。


编辑: 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