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清洁乡村 美丽家园” 温州市麻步镇开展迎新年整治活动

2021-02-09 17:52:0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思思

  浙江在线2月9日讯(通讯员 张思思)春节将至,为营造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温州市麻步镇开展“清洁乡村、美丽家园”迎新年整治活动。以整洁有序的面貌迎接2021年新春的到来。

22.jpg

自愿者在清理整治中

  连日来,麻步镇强化措施,积极开展“清洁乡村、美丽家园”活动,此次活动坚持“政府组织、部门协调、群众参与、全民整治的”原则,在各村两委的示范带动下,村民的整治热情十分高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但美化了节前的乡村,同时在村民的积极配合下,有效地解决了一直以来难以解决的门前杂物乱堆乱放的现象,得到了许多村民的赞同。


QQ图片20210209171934.png

整治清理现场

  此外,在整治活动中,各村志愿者表现十分涌跃,他们对全村大路以及死角进行深度整治,水沟进行细致打捞,大伙干得热火朝天。有些村民也开着自家三轮车,帮忙运送垃圾,不怕脏、不怕累,人人都充满“农村环境靠大家”的责任感,人人都怀着对美好整洁家园的憧憬与渴望。


QQ图片20210209172006.png

村民用自家的车运送杂物

  心与美丽乡村共律动,情与环境整治共交融。寒冬里,脸颊上滴落的汗珠,是他们的艰辛写照;寒冬里,一处处脏乱差点等待着美颜;寒冬里,我们被一个个互助无私的背影所感动。


编辑: 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宁波深入推进I/M闭环管理制度 三桥并跨见证交通变迁 37万泰顺人民迎幸福“天路” 匠心打造示范引领 绍兴越城区收获首个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德清新市镇发出倡议书:请您留下来,一起过春节 浙江召开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 抢抓数字化改革先机 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 “葱”满信心!淳安“消薄网红”九条葱迎丰收,首批3000斤将销往杭州城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