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德清新市镇妇联开展关爱儿童宣传活动

2020-11-20 17:25: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佳佳 俞大庆

微信图片_20201014111400.jpg

  浙江在线11月20日讯(通讯员 杨佳佳 俞大庆)为了让儿童及家长了解自我保护意识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儿童的自我保护意识。近期,德清新市镇妇联开展了以“保护自己,远离伤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妇联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特别是在人流密集的仙潭市场门口摆放宣传展板、用小喇叭广播等形式向过往的儿童和家长发放宣传手册,给儿童和家长普及关于预防伤害的常见误区,教育孩子保护自己的知识。

  同时,向市民强调要反对儿童家庭暴力,用赞赏及关爱的态度对待孩子,努力营造有利于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的家庭环境和社会环境,给孩子们树立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通过此次活动,新市镇妇联希望让更多家长和儿童了解到相关自我保护知识,提升自我防范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