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莲都区:小众香薰铺,为美丽城镇添“香”

2020-11-02 14:25:2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麻斐翔 单梦来

  浙江在线11月2日讯(通讯员 麻斐翔 单梦来)都说香薰会给你一个故事、情节、季节的代入感,气味总能将时间和记忆串联起来,奇妙而美好。那这里的香薰,定会为你留住关于这个小镇的美好记忆。

  在大港头古堰画乡的一号艺术区有一家AFRODITE STUDIO(阿芙罗迪忒文创工作室),里面有着不同温度的手工艺术品,是个充满匠人气息的“作坊”。


  AFRODITE STUDIO的创始人留子惠是一位华侨,在意大利生活了近20年的她,梦想就是把来自阿尔卑斯山脚下的“唯美浪漫气味”带回祖国,带回画乡。2018年,留子惠在古堰画乡开了家文创工作室,将香薰蜡烛,流体画、手工香皂作为工作室的主要文创产品,进店的顾客可以购买,也可以体验。

  香薰蜡烛是AFRODITE STUDIO最受欢迎的。进口原料来制作,搭配上纯棉的蕊芯,再注入清新又纯粹的芳香。蜡烛燃烧,将意大利的浪漫浸入画乡古堰之中。除却沁人的香味,极具巧思的外包装,也让AFRODITE STUDIO的香薰蜡烛延续着动人价值。即便是用完之后,摆在室内任何一个角落,看上去都是一道舒适的风景。

  香薰蜡烛DIY、手工香皂DIY,能玩又能用,又有独特的个性魅力,还能享受到自己创作的乐趣,AFRODITE STUDIO(阿芙罗迪忒文创工作室)已经成为古堰画乡的人气打卡点。它用香气和乐趣吸引着来客,又用特色和创意为美丽城镇增色添香。

  各类文创工作室在大港头镇这片文创沃土上稳扎根猛成长,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正因大港头镇在美丽城镇建设的推进过程中,不断推进产业发展,引进特色项目,为美丽城镇“产业美”添光彩。

编辑:施雄风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