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上午,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副主任金洪良率美丽城镇专家组赴濮院镇调研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桐乡市美丽城镇办主任韩金阳、副主任张建中,濮院镇党委书记苏伟明等领导陪同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副主任金洪良率队调研濮院镇美丽城镇建设

2020-10-12 15:37: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范铖侃

  浙江在线10月12日讯(通讯员 范铖侃)10月10日上午,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副主任金洪良率美丽城镇专家组赴濮院镇调研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座谈会上,濮院镇党委书记苏伟明、桐乡市美丽城镇办主任韩金阳分别汇报了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的创建和目前工作进展情况。


  在听取各方面情况汇报后,金洪良对桐乡、濮院在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把美丽城镇建设作为展示“重要窗口”的标志性成果;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造一个良好的“三生”环境,将“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落到实处。


  金洪良要求,要紧扣美丽城镇建设要求,高标准推进各项创建筹备工作;按照环境美、生活美、人文美、产业美、治理美这“五美”建设要求,通过环境改造建设、人文资源挖掘,拉动城镇产业转型升级;加强社会治理的科学性和有效性,着眼长远发展,深化规划研究,统筹推进各类建设项目;高水平打造“濮院毛衫”与“古镇休闲”一体两翼发展新格局,真正做好“古镇+时尚”的文章,在全省全市打造美丽城镇的新样板。


  金洪良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濮院市民中心、濮院古镇和中兴路街区外立面改造等项目,全面详细了解各个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要求要以规划引领、项目支撑、重点突破,加快建设美丽城镇;要聚焦完善城镇功能、彰显城镇特色、盘活文化资源,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