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4月15日,杭州318名驰援武汉英雄离淳

2020-04-15 16:26:5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建才

微信图片_20200415162053.png

微信图片_20200415162104.png

  浙江在线4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建才)“一个都不少,我们回家了!”4月15日上午,杭州市第三批驰援武汉医疗队318名队员离开淳安,其中266名队员结束在淳安的14天集中医学观察,乘专车返回各地医院。现场,鲜花、泪水、掌声、拥抱、欢笑尽情挥洒,同事和家属共同迎接队员们凯旋。

  “千岛湖的环境很好,服务也周到,无微不至,我们非常满意”萧山驰援武汉医疗队队长边铁群说。“现在,大家的关系如同战友一般,希望以后可以常联系,成为一生的朋友。”


微信图片_20200415162117.png

微信图片_20200415162132.png


  据了解,杭州市第三批驰援武汉医疗队来自18家驰援武汉医疗单位,从大年初一至今,杭州先后有318名医务人员挺身而出、舍生忘死,持续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50多个日日夜夜,他们同吃同住同战斗,磨练了意志、锻炼了才能,结下了战友情,赢得了“打胜仗、零感染”的优异成绩。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