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海宁长安开展群众身后“一件事” “一站式”服务平台操作培训

2020-04-14 19:51:5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怡

微信图片_20200414195050.png

  浙江在线4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怡)近日,海宁长安镇(高新区)在杭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群众身后“一件事”“一站式”服务平台操作培训会。27个村(社区)和派出所、人社站等相关部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业务培训。

  此次服务平台操作培训是积极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有力举措,也是美丽城镇治理美建设的重要体现。群众身后“一件事”“一站式”服务平台2.0版本正式启用标志着相关部门办理逝者“身后事”所需材料,均可在“联办平台”进行实时抓取,真正实现逝者“身后事”全域化网上联办、零证明、零跑腿的目标,为办事群众提供便利。

  杭州民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韩诚讲解演示了平台中人员权限、联办申报、火化预约等模块的具体操作方法,并对工作人员在开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联办操作流程的系统培训,提升了长安镇(高新区)联办操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了办理流程,大幅缩减办理时长和办理环节,全面提高群众办事效率,让“伤心事”办得安心、放心、不堵心。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