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临安昌化镇:拆除脏乱差的“过去式” 走好美丽乡村的“进行时”

2020-03-23 16:05: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黎

微信图片_20200323155952.jpg

微信图片_20200323155956.jpg

  浙江在线3月23日讯(通讯员 郑黎)今天上午,临安昌化镇“三改一拆”办联合白牛村干部,分成两个小组,走遍了昌化镇白牛村高犁片区的角角落落,将这片区域的所有危旧房和违章搭建的附房一一拍下,形成交办清单,共计100余处。

  “白牛村的村落景区建设项目是今年昌化镇的重点项目之一,接下里,我们要通过‘三改一拆’工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措施不软,全力助推白牛村环境的优化改善和村落景区的创建。”昌化镇“三改一拆”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白牛村02省道沿线的村庄环境整体较好,但高犁片区依旧存在大量‘一主多附’和乱搭乱建现象,拆违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们会对全村的情况进行再摸排、再核实、再处理,确保‘两违’巡查不留死角,不留空窗。”

  在拆除中优环境,在改造中促转型,昌化镇将“三改一拆”工作与打造新时代美丽乡村紧密结合,做到拆改同步,以拆促改,以拆带建,大力整治村庄环境,拆违章、建样板,抓整治、促提质,真正建设“富美昌化”。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