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穿上旗袍在奉化溪口穿越时光

2019-04-30 09:44:25  来源:浙江在线 

W020190429639599620090.jpeg

  有人说,对民国的印象,从溪口开始。说起溪口最经常被打卡的地方就是蒋氏故居的武山庙。留声机、大皮箱、书店……民国元素比比皆是。置身武山庙,仿佛做了场民国梦,这里承载着溪口镇兴衰起伏的数百年时光,那些数不清的传奇故事在时间的打磨下愈加散发光华。

  5月1日—4日,武山庙民国照相馆试营业,同时推出99元限时特惠套餐。你可以身穿民国服饰,来套写真,拍完后游走于民国古镇,穿越时光隧道体验民国生活。套餐在溪口旅游微信公众号就能购买。此外,你还能邂逅民国情景秀表演,近距离的接触民国生活,解读民国往事,同时可以在武山庙喝茶听曲品美食,在惬意午后,闲坐喝香茗、品美食、侃人生,好不惬意,满足你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享受。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