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宁海·前童古镇

2019-04-29 10:09:18  来源:浙江在线 

W020190426582968818145.jpg

W020190426582968867339.jpg

  它是江南最大的童姓聚居地,保存有完整的明清建筑群。这座始建于南宋绍定六年的古镇被摄影爱好者称为“江南小丽江”——前童古镇,距今已有近800年历史,几乎完整无损地保留着清代乾嘉年间的风貌。

  就在这两年间,随着宁海日渐发达的高铁网络,古镇被人熟知。

  近日,宁海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乘高铁免费游宁海”活动,5月1日-5月31日期间,凡乘坐高铁或动车目的地是宁海站的全国乘客,都可以凭本人纸质火车票和身份证免费游览宁海前童古镇、伍山石窟、宁海湾横山岛景区。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